松風*水月

灣家~ 主葉藍

小藍去哪兒~(填一半接不下去了哈哈哈....

不知道是否有人填過的老大去哪兒葉藍版...OOC慎入

葉大大一直在我腦內loop小藍去哪呀只好來填一下...沒填完,其他雜事太多做不完就先這樣吧(歡迎高手來修正OOC或補完哈哈哈(遁去TT v TT




葉修:小藍,你會唱小星星嗎?
藍河:什麼啊?
葉修:不會也不會笑你的啊。
藍河:葉神你放過兒歌吧…
葉修:一閃一閃大興欣,興欣永遠總冠軍~
藍河:去去去藍雨才是總冠軍!
葉修:小藍啊要面對現實。
藍河:(淚流滿面)我去副本了。
葉修:副本紀錄也是哥的。
藍河:你妹....

葉修:十區會長,責任好重大,保姆路線,負責開荒~
藍河:天降大神把BOSS搶,讓不讓平民們活下!
葉修:謝謝你稱讚,親愛的小藍~
(藍河:我沒有稱讚你!)
葉修:為了榮耀,要捲土再重來
葉修:蒐集材料是必須的啊~ 
葉修:不然怎樣榮耀稱霸?~

藍河:葉修,大神,拜託求放過啊!?藍溪閣很久沒殺BOSS啦!!
葉修:小藍,小藍,不然就這樣吧,拿你來換野圖吧。
(藍河僵直中)
藍河:大神你知道自己在說啥嗎! 
藍河:調戲玩家很沒有道德啊!!
葉修:小藍你的回答很辜負哥啊
葉修:一片真心卻被打槍

葉修:小藍,小藍,你要去哪裡呀?
葉修:害羞了也不要不說話啊
藍河:你妹!你妹!你還要不要臉! 葉修你太沒下限!  
葉修:為了真愛不用下限
藍河:葉修你妹過來PK
葉修:沐橙很忙哥來陪你吧
藍河:大神別忙我自己下線


(....卡住了沒時間再腦洞了就先這樣吧...哪天想到再補完看看...)


(總之最後OS(沒有照音樂節奏?))


葉修:小藍,跟哥在一起吧。

藍河:...嗯...但我不會去興欣的。

葉修:沒事,多上上絕色就好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5)